Tuesday, October 25, 2011

不是世界变了样

其实物质化的人我也看过不少
但是最近我看见了一位
真的让我觉得
不舒服的女生

这不是发生在我身上
而是我朋友
但是身为朋友的我
真的忍不住想鸟她一下

故事是这样的:

话说几天前,还是一个星期前
我朋友通过他的朋友们
认识了这个女生
而他们就很神奇的
对对方都蛮有兴趣的
接着当然就是 dating 啦
不是说很正式的约会
但就是单独出去约会
(不是很确定这是不是他们的第一次)
但在这约会之前
女生已经主动和他sms 聊天了
也蛮聊得来的
不然女生怎么会答应出来

好了,那天我朋友就用Myvi载她
他也很有心
送花和小礼物
结果那女生很开心
几天后,
他们又约了出来见面
(那女生摆明是 “受KAO” 啦)
但是那天我朋友就用
2000年版的 Proton Saga
去载她
结果
那天他们就不是那么的顺利
那女生没说什么
隔一天
她竟然说,我们还是做朋友吧

他一向来都是开 Proton Saga 的
但为什么那天他会用Myvi的原因?
我也不懂,但是那是他朋友的车。

我明白那女生在想什么
她想:
我朋友驾 Proton Saga 没问题
但是我只是不希望
我男朋友只驾 Saga

她没有错
只是
有一点
可能有再多一点过分
的物质化

让我感觉不舒服
接着
长叹一声
不是世界变了样
而是我们接触的世界又要升级了~

1 comment:

  1. zet zet, why the girl so ddly - -
    Tell your friend that not to be sad lar :) There are alot of girls outside :D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