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4, 2011

新年新感想

我喜歡坐著喝茶聊天
但是有覺得
這是uncle才做的事情
但如果朋友出來是打機的話
我真的是寧願做uncle


坐著暢談心事
甚至到廢話
真的是爽到爆
如果可以加上一點點的xxx
那會更好
但。。。


剛剛聽見my fm講的一句話
讓我真的反省了自己
“今天是新一年的第五天,但是2011年的計畫,現在就應該開始籌備”

這讓我立刻把我的目標放在焦點
往這個方向衝!
但是在衝之前
我還是想好好的享受
在KL剩餘的時間
來吃 Bak Kut Teh

好了,新的一年
我會努力
你們也別忘了
跟著我不要讓我超越你太多
哈哈~ :P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