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anuary 5, 2011

愛愛愛

談戀愛的感覺
已經在我身上漸漸的消失了
因為我已經維持了單身太久了

幾久呢
就好像很久很久以前
只能用想像
單靠回憶是找不回的
那麼久

現在身邊有蠻多朋友
都在甜蜜中
有的是傷感中
還有的猜測中
更是有進行中
等等
的戀愛

而我是在享受
這單身的生活呢
還是渴望愛情呢
我還是處於
很矛盾的兩者之間呢?
我真的不懂

但是我還是對
一些人很反感
那就是
自以為愛情
是一場遊戲
對一個對手玩膩了以後
就換
不停的換
我真是無法理解
他們到底是過於寂寞
還是花心
這真的要看他們是怎麼想的


最近我真的
變了
變得很奇怪
其實不算最近
去年年中吧,好像是。。
我突然對別人手上戴著的手錶
更有興趣
真的是比
在百貨商店手錶店里的
更更更更有興趣
這真的不知道
是好還是壞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