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2, 2011

兩,三年前/後

我剛剛心裡有一股衝動
就翻查了我兩年前
從馬來西亞帶過來的一切
那是那時對我最重要最特別的一切
很慶幸的
沒有任何東西不見~!

現在全都在箱子里,
請問我又是不是還住在你任何一個箱子里?
打開來看看。:)

我看過每個人
寫給我的話
送給我的東西
一起的合照(下次我才upload)

有些令我回想起一些非常感動和開心的回憶
有些卻令我我不敢再繼續往下去回想的畫面
當然還有一些是想不起的
但是看著看著覺得很有趣的
為甚麼以前我們是那麼的天真可愛

你們好
現在,兩年後的你們過得還好嗎?


記得留言
我想看看
誰已經把我給遺忘了。:P
因為我看見很多的留言都是“勿忘我”。haha.. ;)

3 comments:

  1. last time what did i write sure very stupid one ! i still remember i wrote a long one hahaha
    Now we all very fine lor :)

    How about u? dont always be so emo lar...

    ReplyDelete
  2. haha.. ya.. quite long and stupid. :P
    good to hear that you are good..

    I am good too..
    just that happy things are on fb. :D

    ReplyDelete
  3. I've just remembered my autograph book. And it's still at my Friends hse for 1year already!!!!!!!!!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