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ugust 9, 2011

懂了那又怎么样?

在每个人的心中
每种的东西
都有不同的意义

比如说
我自己
这是一个永远都不会变
最伟大的“方程式”
面包 大便

所以每个人的心中
都有自己的标准

可能在你心中
面包是最好吃的
但很对不起
我就是不吃

也就是因为如此
我不能
讨厌你不认同我的看法
我只能遗憾


在某些人的心中
尽管是“王力宏”再怎么帅
也比不上“陈奕迅”


再怎么牵强的标准都有
而每个人都有
自由
来选择
自己要的是什么

所以
不要用自己的标准
来质疑别人
衡量别人的品味

~完~

我懂了
那又怎么样?
因为
你再完美
在别人的心中
你可能比大便还惨
她心中的
方程式
很可能是

<

靓仔

<

大便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